吃最喜欢的东西吧

  2017年5月初的五一假期大概是我这短暂的人生中最灰暗的几天,看着我自己得手相总是手相我总是很打趣的告诉别人我到晚年时一定会出轨,因为爱情线到最后分叉了,可是天杀的手相并没告诉我在我爱情线上会被那么大的砍一刀,没错我被甩了,还是被绿了她并没有告诉我也没有发什么动态,但是她把微信头像换成了我初中时最爱看的一部动画片《越狱兔》的那只绿外衣的兔子。只可惜我还是在告诉自己喜欢了五年的人总是要郑重的告个别嘛,所以我去了西安,再提前通知她的情况下。
   然而见到她的第二天我就知道我这个决定有多sb了,没有电视剧里的剧情我一个人在西安游玩啦!送走她的那天晚上我以我臭文青的尿性骑上了自行车绕着西安城墙转了半圈,然后很搞笑的事情发生了,西安北大街上全是看完周杰伦演唱会的情侣们,好朋友们,简直就像是在告诉我“傻冒,干蠢事吧,”(#周杰伦我这辈子也不想去看你的演唱会了:-) )
   于是第二天见了一位许久未见得同学,只可惜她前段时间寝室着火,比我还丧(#这时就应该点支烟说一句“人生真是操蛋啊”)
   第三天,睡到醒时退了房间漫无目的的逛完博物馆,,然后漫无目的逛起了城墙,想接下来也许该去碑林看看吧,于是向那边逛去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走进了一间小酒馆,点了杯喝的,才发现这里居然有我喜欢的美式手作汉堡,本来打算一天不吃东西的我点了它,在记下了那份不大的汉堡后我开始和店老板聊起了天,没想到就聊到了下午实在是因为汉堡太好吃了,顺便晚上还去看了他在 那是丽江酒吧里的表演,只可惜他唱了张本煜的《一方天地》后我又开始抑郁了。回到住的地方,又是个丧夜。
   第四天该走啦,她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要送我去车站,而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同意了她(#天下的文青都是傻逼)下午的火车走之前总是该吃顿饭吧,没错我去了汉堡王,嗯在吃完一个天椒皇堡和霸王鸡盒后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虽然和她走去了火车站,一路的尬聊中我根本不记得自己讲的是什么,但那段记忆里充满了汉堡王鸡腿上那款辣酱的味道,也许就是酱料那血淋林般的颜色,让我觉得它尝起来棒极了吧。以至于在送我进站时她说我嘴上粘了酱料我没有再看她第二眼而是品起了嘴巴上的酱料味。
嗯人活着就算再惨吃到自己爱吃的就不会太惨。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吃汉堡王吧

评论
热度(1)

© 何尧舜 | Powered by LOFTER